咕哒

想要啊啊啊啊!!(ノ°ο°)ノ

Aalpaca:

【抽奖福利】不知不觉用LOFTER也已经快一年啦 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!我终于520粉丝了!虽然新一年热度下去了,但是依然抵挡不住我想抽奖的心!1.19抽一位小可爱送图上50款分装和一些便签等等,邮费自理。具体还有什么就看我这几天收拾屋子能收拾出来什么啦😂

「抽奖要求」①转载或推荐本条到自己的主页后,在本条评论中按顺序报数字 报数重复的无效
②中奖的小可爱必须是手帐er 我会视奸主页哒 要求一个月内po过手帐 不满足会重抽哦
PS:希望大家都来表达对我的喜爱之情!不然报数小于60奖品就黑箱小伙伴咯~😬

评论

热度(112)